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中時電子報

李冰冰嚮往平凡愛 另一半要像爸

李冰冰在《變形金剛4》打醬油,她說應對闖好萊塢的演員更寬容。(取材自微博) 李冰冰日前接受《廣州日報》專訪,她幾乎零緋聞,連上台拍合照,都要雙手交叉在胸前,深怕被誤會和旁人牽手。外界認為她未免太不食人間煙火,李冰冰說,她的確不太願意透露感情,當明星要接受大家品頭論足,「我得要有一顆金剛心!」若戀愛對象不是明星,卻被大眾窺視扒底,她會想「對方願意嗎」?所以很少公開曬感情。她嚮往平凡的幸福,她說:「工作晚了回家,有個人在等著我,休息時,有個人跟我一塊做頓飯,整理整理屋子,這樣簡單平凡又踏實的生活,是每個人的嚮往吧。」且另一半得像她爸爸,「一輩子死心踏地哄著我媽的男人」,她表示選擇對象,真誠和真心是最重要的,別的都是浮雲。姪子「小王子」儼然是她的小情人,她再忙都不會錯過相處機會,「我完全被他Hold住了!」她說,和小王子在一起的每一刻都心花怒放,但他特別喜歡她的助理垠潔,每次在她面前黏著對方時,她就霸道說:「王子,你和垠潔的愛情是不會有結果的!」

新聞來源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40703000654-260112

上班族英文補習 數學家教班
    購物英語 英檢學英文 邊度好 線上英文文法教學免費英文學習 免費英文單字線上一對一 全民英檢單字安親班 新竹英文家教推薦常用英文單字 英文 youtube兒童美語 學英文 英文歌邊上班邊學英語會話 英語補習班免費線上教學 學測英文作文題目網路 英文 臺北英文補習班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brownbat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